_阿澈腿狗叽

瑟琴女主播
BGM推歌博主
花心女人最是无情
红白存档点:Kuro_Ac

【瑞金】全世界都在制造机会,你俩怎么还单身?

◇非常老套的老梗衍生
◇跟邀请喜欢的男生去第二个半价一样的东西。
◇肥肠ooc,小学生文笔,爆肝摸鱼我哭哭。
我可以没有七夕过,可我cp一定要过!
第一次参加活动(ฅωฅ*)艾特一下主页@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 

“七夕特惠……二人同行情侣套餐可享半价优惠。”

金捧着一张精致的传单,一本正经地将优惠活动的广告词小声念出,湛蓝的双眼中仿佛星屑迸溅出海面。

“哇!真是太好了!这家餐厅超——棒的!”金兴奋地举起传单,他曾经与家人一同去过,美味的佳肴令他念念不忘,然而略高的价格作为学生来说消费起来还是有点奢侈,现在半价特惠对他来说真是天大的惊喜。

“紫堂……”于是金将期待的目光投向了自己的小伙伴。

“抱歉,金。家族聚餐我不能不去。”紫堂幻连忙摆手,表示自己并没有时间。

“凯莉……”金又可怜巴巴地望向了凯莉。

“我才不去!”凯莉翻了翻白眼,心想要是被你家那个醋王知道了她可就惨了。她可不想半夜有人提着柴刀敲她家窗户,一边想着格瑞怎么还没拿下这个二货。

“你去找格瑞嘛,这不是写着男女不限么。”凯莉含着棒棒糖,口齿不清地指着传单上的字样。格瑞,本小姐可就帮你到这里了。

“对哦!”
金恍然大悟,拿起手机给格瑞发短信,心情忐忑不安。格瑞与他从小长大,说是青梅竹马也不为过。只是上了大学之后渐渐感觉到了格瑞的疏远……也不知道他会不会答应自己这样无理的请求。

格瑞成绩好、长得也好看,喜欢他的女生那么多,不知道会不会已经有女朋友了?或者七夕已经有约了呢?

想到这里金的心情有些失落,他一直都跟在格瑞后面跑,好不容易考上同一所大学,结果见面的次数寥寥无几,而且在一起的时间也越来越少了。即便金对感情方面迟钝,也感觉到格瑞似乎在有意回避他。

金有些后悔去打扰格瑞了,这时手机震动声响起,是格瑞的回复:
“什么事?”

“明天我喜欢的那家餐厅搞活动,你有空的话我们一起去吧?”金咽了咽口水,带着一点小心机有意回避了明天是七夕这一话题。

“嗯,好。”

虽然是不咸不淡的回复,却也令金精神振奋起来。凯莉看着无意识傻笑的金,发出了老姨母般的感叹:全世界都以为他们在交往,实际上俩人连小手都还没牵,真是着急!

太好吃了!美味的佳肴让金瞬间忘记了所有的情绪。格瑞看着他狼吞虎咽的样子,想伸手抹去他嘴角的食物细屑,眼神微闪手腕拐了个弯,最终却只是递上了一张纸巾。

“恭喜这一桌客人,作为七夕的抽奖活动,将得到我们本店特制的甜品一份。”服务员过来宣布了抽奖结果,“小情侣感情这么好,请大家祝福他们吧。”

太幸运了!金觉得今天是自己的幸运日,不仅有大餐吃还能中奖。感觉跟格瑞一起,总会有好事发生,金得意地想着。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经将这位“最好的朋友”放在了心上最重要的位置上。

“亲一个!亲一个!”

不只是谁带头起哄,人们都开始拍掌恭喜这对“小情侣”,金忽然有些慌张无措,把求助的目光投向格瑞。格瑞看似非常淡定,但其实在金看不到的地方,耳根红的像煮熟的虾子。

“不,我们不是……”周围人的热情让金涨红了脸,连忙摆手想否认。下一秒澄清的话语被堵在口中,浅浅的轻吻停留的时间并不长。金却觉得好似过了一个世纪,他瞪大双眼看着突然放大数倍的脸庞,紧闭的双眼睫毛轻轻颤抖,他满脑子竟然全都是:格瑞真好看。

回家的路上格瑞抿着唇一言不发,脚步比平日里匆忙了许多,像在逃避似的甚至带上了一丝焦躁。金满脑子想着在餐厅里的那一幕,平日里叽叽喳喳的聒噪,现在却像消了音似的不知说什么,空气中满是尴尬的沉默。

“格瑞?”金小心翼翼地看着格瑞,有些忐忑,“我、我又让你生气了吗……”

“笨蛋,这可不是随便邀请人就可以参加的活动。”格瑞停下脚步,打断了金的话语。

“所以我找了你呀!格瑞,你是我最好的朋友。”

格瑞直视着金,金被格瑞的眼神盯得心里毛毛。他被格瑞轻拽领口往前一带,吓得金闭上了眼睛,完了格瑞生气了。

双唇碰到了微凉的软肉,心跳漏了一拍,灵巧的舌趁虚而入撬开牙关,温热的吐息喷在他脸上。金紧张地屏住了呼吸不敢睁眼,感觉全身的血液都冲上了脑门,充血又缺氧的大脑开始神志不清,缠绵的接吻不紧不慢的节奏,却带着比先前蜻蜓点水般的浅啄更加高温的热度。一吻结束后金大喘着气,耳膜里充斥的全是自己加速的心跳声。

“你会和朋友做这样的事情吗?”格瑞的语气冷冷的,有些愠怒。

“不……”太近了,明明觉得自己是做错事的愧疚感,但金却感觉自己的耳朵和脖子温度骤升,烫得可怕。

“对象是我的话会讨厌吗?”

“当然不会。”

“你还没明白吗……”还没明白吗傻瓜?我喜欢你啊,格瑞扶额心想,但脱口而出的是略带占有欲的宣言,“像这样的活动不能找别人,这个能明白吗?”

“明白!”

看着金小鸡啄米的样子,格瑞叹了口气,这家伙到底懂不懂的啊……在他眼里金在感情方面真是出奇的迟钝。不过没关系,他有的是时间,就让他来亲手教会迟钝的青梅竹马什么是恋爱吧。

评论 ( 6 )
热度 ( 17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_阿澈腿狗叽 | Powered by LOFTER